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在Player 11使用AS3 FaceBook API 產生JSON衝突問題

在 Player11 使用 AS3 FaceBook API 會遇到JSON錯誤的問題導致無法輸出,主要是新的SDK裡面有原生的JSON方法,跟我們以往使用的JSON是的物件是不一樣的(com.adobe.serialization.json)導致輸出的時候產生衝突。 雖然把輸出設定成 Player 10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但是有時候要使用到Stage3D所以不得不使用 Player 11,最後參考這篇文章,建議不要把JSON改成原生的,所以乾脆把原來的(非原生)的JSON Class 名子改成別的(我是改成JSONCore),這樣就可以正常輸出了.. 改好的API在這裡 有需要用的人請自己下載,目前只能在FaceBook api 解決這問題之前先檔著用了..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分享,之後會需要用到FP11開發,應該會碰到你說的問題,相當實用!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您,下載先。
但是又發現少了 Cain.javaScript.JavaSP
那要去哪裡下載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抱歉喔!
我忘了把我自己的debug的東西刪掉了
graph\net\AbstractFacebookRequest.as
的35行 import Cain.javaScript.JavaSP;
這個刪掉就好了
或者在下載我改好的
https://dl.dropbox.com/u/19304009/blog/com.rar

Unknown 提到...

讚啦,真是謝謝您。看你這邊的技術文章真的讓我受益良多,省了很多時間。